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赴广东企业开展实习就业考察调研
作者:牛君  2021/05/01   点击:[]

2021425日至3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院长陈珍明、副院长张辉军一行到广东省佛山市等地区相关企业开展实习就业考察调研。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围绕校企深入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订单式培养人才、企业招聘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基地和工作场所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需求岗位的工作内容。  

期间,调研组看望了在调研企业工作的学院毕业生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据了解,毕业生们吃苦耐劳、勤于钻研学习的优良作风受到企业的好评。  

此次调研,是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活动之一,旨在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

 

 

上一条:【学党史.跟党走】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跟党走】 学生第一党支部缅怀烈士忆党史、传承基因铭党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