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团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赛区省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鹏  2021/06/28   点击:[]

62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来自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区内21所高校共计118个参赛团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共决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0项。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我校3个参赛团队首次参赛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万茂生副院长指导的《“钙”世无双》项目团队获特等奖1项,画莉老师指导的《一“剂”之长》项目团队获二等奖1项和最佳创业奖,李鹏博士指导的《石都“脂”慧》项目团队获二等奖1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在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有关信息的通知》的要求,“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赛区省级选拔赛属于区级B类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上一条:喜讯!我校牵头申报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碳酸钙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工程研究中心”获立项建设 下一条:我院学子斩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广西区选拔赛唯一的团体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