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办实事】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2021/05/13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于511日晚在东多108教室举办了2021年大学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卢德娟、卢山月和劳裕妃三位同学分享英语考研、四六级考试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梁晶晶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陈家群书记、辅导员牛君老师和19级、20级班主任出席了活动。  

经验交流会伊始,卢山月、王德娟、劳裕妃三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四六级考试、考研英语的备考经验和做题技巧进行分享,强调了日常英语词汇积累的重要性,在探索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耐心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随后,学院党总支陈家群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作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当代中国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可堪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大学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同学们不仅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分值分布有了详细了解,而且掌握了一些英语的学习方法和解题技巧,这为同学们提高英语成绩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同时,此次交流会对于帮助学生明确历史使命、确立学习目标有着重要意义,在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等方面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学院)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 下一条:【学党史.跟党走】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