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党史.跟党走】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2021/05/10   点击:[]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长征精神,磨砺学生青春意志,让青年党员体会长征中革命烈士所展现的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乐观精神,202159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党史感党恩,弘扬长征精神,锤炼意志品格”主题徒步远足实践活动。党支部书记梁晶晶、党建助理杨李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校党员参与了活动。  

上午9:00,学生第一党支部35名党员于大钟山公园门口集结完毕,活动准时开始。新“长征”路上,党员们精神抖擞昂扬,彰显着乐观主义精神。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跋涉,于940抵达目的地。各党员积极分享自己阅读过的党史故事,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及崇高精神。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了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红歌中落入尾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学生党员用坚定脚步丈量青春毅力,用身体力行致敬党的光辉历程,用红色歌曲传达了爱国热情。通过远足实践活动,党员们磨砺了意志品格,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在奋力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用奋斗之姿展现最美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赴广东企业开展实习就业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