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学业规划座谈会
作者:牛君  2020/12/23   点击:[]

1222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学业规划座谈会。学院领导、资助辅导员、班主任和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首先对新时代脱贫攻坚战成果进行了通报;随后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自强自立,坚定信心,勇于面对现实困难,敢于接受挑战,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二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精准做好学业职业规划,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怀感恩之心,践感恩之行,勇担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和自我责任。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学校和家庭对他们的帮助和关爱,一定不辜负学校嘱托,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精准了解和掌握建档立卡学生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情况和相关诉求,为更好的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誓师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