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活动
作者:杨李梨  2020/10/21   点击:[]

1020日下午,我院在东A601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活动,邀请了学校宣讲团副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百顺教授主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鲜明、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中取得的最新理论成果,张百顺教授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要求四个方面展开宣讲。

关于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实质,他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与实践要求,要读原著,悟原理。

 

 

   

 

上一条:先锋行动:我院开展“送才入企”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