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为2020级新生送上爱心大礼包
作者:牛君  2020/10/13   点击:[]

十月风起,秋意渐浓。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副院长曾一文和辅导员一行实地走访,亲切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亲手为他们送上新生入学爱心大礼包。  

走访中,陈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详细讲解各项资助政策,希望同学们保持热情开朗,积极进取,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不负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

同学们在交谈中感受到了暖暖的关爱,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怀揣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练就本领,将来为社会作奉献。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再拔头筹:我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中获三金一银一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