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在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2020/09/14   点击:[]

2020年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于912日至913日在广西北部湾大学拉开序幕,以网络展示交流、线上答辩评审的方式进行。本次大赛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经过选拔、校赛的激烈竞争,我院项目《“粉”粉生辉新型高性能碳酸钙粉体专用增白助剂》(项目负责人:莫金满)成功入围决赛名单,最终在普通高校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别中脱颖而出,以广西区排名第六的成绩荣获广西区决赛金奖,进入国赛推荐名单,成为我校首个进入“挑战杯”国赛项目。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