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0/09/10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激励教师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助力学校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于99日晚上在求真楼会议室开展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星存同志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赵小红带领学习了3位广西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陈家群、曾一文、梁冬梅等同志结合各自的从教经历和岗位实际做了重点发言;何星存副校长结合自身经历和高校职能对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全体教师党员表示,将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改进,为推动学校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在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20年学校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