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作者:牛君  2020/09/15   点击:[]

912日上午,湖南江华恒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恒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专“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东A105教室举行。这是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首场招聘会,标志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应用化学专业、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99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前,学院领导进行了动员讲话,引导广大同学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事业观,切实重视并牢牢把握好每一次就业机会。  

会上,毕业生同学积极参与,认真阅读用人单位宣传资料,认真听取公司招聘人员的宣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加招聘会,听取用人单位与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工作重在谋划、贵在执行。新学期,学院领导多次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认真研究2021年就业形势,提前做好毕业生精准就业意愿调查,快速与企业进行对接,为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做好前期铺垫,必将有力促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我院也将进一步推进,帮助企业和学生搭建桥梁,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喜讯:我院张辉军教授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院在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