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及专业内涵提升辅导报告会
作者:  2020/06/23   点击:[]

620日下午,我院在求真楼会议室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暨专业内涵提升辅导报告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陈国华教授(广西本科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向定汉教授(广西本科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桂林理工大学张发爱教授(广西本科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陆露主任(广西本科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红强教授等专家到会指导。贺州学院副校长何星存教授、教务处杨雄珍处长、教务处王凤领副处长、教务处许胜才副处长、建电学院曾繁政副院长、材化学院领导班子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珍明院长主持。  

会上,材化学院曾一文副院长就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专业课程设置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们从工程认证的角度并结合我校和我院实际对培养方案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何星存副校长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发表总结讲话,对与会专家给予的专业而精准的指导深表感谢。他表示,材化学院是一个由年轻人和年轻专业组成的年轻学院,专家们的指导很及时且精准到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和学院将结合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培养方案进行优化,严格把好质量关,为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研讨会后,向定汉教授和张发爱教授分别作了“如何打造一流金课”和“把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做好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教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材化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部分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上述会议。

   

 

 

 

上一条:教师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陈国华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