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贺州亚太粉体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牛君  2019/11/10   点击:[]

118日下午,广西贺州亚太粉体有限公司“实习就业一体化”专场招聘会在西校区求真楼会议室举行。  

首先,陈珍明院长向来招聘的潘总监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材化学院的发展情况,陈珍明表示,材化学院立足于从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产业为根基,希望能与贺州亚太粉体有限公司进行深度的合作与交流。  

亚太粉体潘伟才总监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与要求、薪酬福利以及职业发展方向。接着,负责研发的唐工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研发需求和通过招聘高层次人才来提高产品竞争力。最后,同学们积极的咨询了相关的实习就业情况,宣讲会在愉快的氛围下结束。

该公司在贺州发展,面向贺州地区招聘储备人才,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能以此次招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上一条:喜讯:我院参加第一届广西大学生材料绿色循环再利用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初心•使命】“不忘初心、寓你同行”,我院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