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陈珍明院长获“寿城发展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2019/07/27   点击:[]

724日,贺州市召开全市年中工作会议,会上,市委、市政府对“寿城发展贡献奖”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陈珍明院长入选“寿城十大杰出青年”。他是我校为深度服务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引进的高层次双师型人才,现任学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学院)院长,其负责的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实现了贺州市在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零的突破,先后发表了SCI论文近20篇,申请发明专利3件,主持或参与广西科技创新重大专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近10项研究课题。  

据了解,此次评选表彰是市委、市政府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动员全市各族人民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寿城发展而开展的活动。

 

 

 

 

上一条:陈珍明院长参加贺州市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解孝林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