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实验中心老师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暨实验技术队伍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2019/08/05   点击:[]

730日至31日,我院实验中心两名教师前往贵阳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暨实验技术队伍能力提升培训。培训围绕实验室的信息化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内容。展开《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与技术人员自我提升》、《“双一流”和高校实验室建设》、《从基础体验走向深度沉浸电子技术类课程实践教学的改革探索》等培训讲座。

通过培训学习,我院实验中心老师在新时代高校实验室建设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信息技术应用于日常普通实践教学,使实验教学真正落实到实处,也为结合自身特点,开展教学改革,提供了一个富有参考意义的模板。 

 

 

 

 

 

上一条:陈珍明院长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塑料标准化技术工作会议 下一条:陈珍明院长参加贺州市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