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万茂生  2019/08/20   点击:[]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715-1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0个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夺得23银,其中,2金全部来自我院,分别为万茂生副院长指导的“创钙科技”项目和画莉老师指导的“八桂石事”项目。  

据悉,本届区赛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版块,实现了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共有111所高校参与,报名项目4.28万个、较去年增加57%,参加学生15.88万人、较去年增长53.5%  

   本届比赛取得佳绩,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饱满的创新创业热情,也体现了我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育人成果,以及注重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办学特色。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激情,助力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我院学子获第五届互联网+金奖 

 

“创钙科技”项目团队  

 

 

 

 

 

“八桂石事”项目团队  

 

 

 

 

 

 

 

 

上一条:陈珍明院长获自治区教育厅表彰 下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参加“OBE模式专业建设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