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院党总支参加贺州市“新材料产业政产学研”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陈家群 文/李永创 图  2019/03/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打造党建联盟品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贺州新材料产业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3月28日,贺州市“新材料产业政产学研”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贺州市“新材料产业政产学研”党建联盟由贺州市科学技术局党支部发起,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贺州市旺高工业区管理委员会、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和广西利升石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党组织共同组成。联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扣市委、市人民政府“三年攻坚 赶超跨越”和培育“五大新引擎”中心工作,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工作作风,以党建为引领,以促进贺州新材料产业发展为目标,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组织共建、理论共促、产业共抓、人才共育、文化共兴等和信息共享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共商共议、共建共创、共抓共促、共赢共享的集体优势,有效破解单个党组织服务引领难、社会治理难、利益平衡难、价值认同难、品牌创建难等问题,多角度、多维度推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构建大党建引领发展大格局,为推动贺州“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凝心聚力。

会上,与会代表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党建联盟实施方案、运行机制、联席会议制度、工作流程、办公室工作规则和年度工作计划踊跃献言献策。一致认为,通过创建“新材料产业政产学研”党建联盟和相关活动的开展,必定能够提高各成员单位的更好的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力促中心工作快速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