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卢安省 文/图  2018/11/19   点击:[]

1116,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例会。  

陈家群组织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贺州学院教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贺州学院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深入推进党员先锋工程活动。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积极团结和引导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上争先创优,引导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继续深入开展“干成一件事·岗位显风采”活动,通过亮承诺、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家群又分别听取了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规范化建设、党员管理教育以及10月份各支部党员活动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宗教工作以及下一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上一条:贺州市平桂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碳酸钙研究团队教师参加2018(第九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碳酸钙产业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