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教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及扶贫捐赠活动
作者:梁冬梅 文/图  2018/10/24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开展2018年扶贫日捐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杲主持。  

会上曾杲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举措。扶贫工作一线的教师介绍了帮扶工作经验和感受,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加强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早日实现脱贫攻坚任务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召开自愿扶贫捐赠动员会,发动党员教师自愿参与扶贫捐赠活动,到10月23日止,我院党员教师共捐款1060.00元。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