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到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作者:  2018/06/13   点击:[]

(本报讯:林宇新) 

2018年6月13日上午10时华测认证集团在东校区教学楼A303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  

华测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第三方综合性机构,也是国家认可的一家综合性检测公司。  

招聘会以播放宣传视频开始,方便同学们了解华测,随后播放PPT,从人才需求、福利条件、集团活动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解完后,负责人首先提出同学们心里对华测疑问并解答,从而带动同学们提问的积极性,负责人对每个同学的疑问做出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该集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紧接着就进行简单的面试,了解同学们的情况。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实习的机会,也为我院就业率的提高提供了可能。  

上一条:考研喜报—祝贺我院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创佳绩 下一条: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我院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