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应邀到我院召开宣讲会
作者:  2018/05/15   点击:[]

2018年5月14日下午3点,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莅临我院,并在A栋503教室举行本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书记陈家群,辅导员陈立伟出席本次会议。  

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简介、文化活动、招聘的基本条件和流程、员工福利和薪水福利作介绍后,再次详细介绍了公司需要招聘的人才,包括化工、机械、电气、分析、安全环保类等相关专业岗位。该公司于2016年4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公司。目前的项目投资约120亿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以及钦州市“十三五”重点推进的化工行业的龙头项目,将填补广西煤化工行业的空白,对加快延伸广西石化产业链、形成北部湾沿海石化产业集群、打造国家钦州石化产业基地。是一家极具潜力、发展十分可观的新兴公司。  

举办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同学们多了解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院毕业生扩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圣安娜西饼屋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