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梁冬梅 文 曾杲 图  2018/06/27   点击:[]

6月26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报告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学委书记白明凤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白明凤书记从“为何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三个大点展开分析,阐述了学习贯彻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基本要求。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写入党章”等十个方面的重大创新发展进行了解读。最后,白明凤书记勉励党员教师要带头遵守《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争当一名合格党员和“四有”好老师。  

通过这次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广西基础科学研究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碳酸钙研究团队参加“第九届全国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学术会议暨矿冶绿色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