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教师参加广西基础科学研究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鹏 文图  2018/06/29   点击:[]

为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4号),交流全区科研单位的基础研究工作成效和经验,6月28日,由广西科技厅主办的“广西基础科学研究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成功举办。自治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张晓飞处长、湛永松副处长在会长认真听取了来自全区13家科研院所和单位的意见。我院教师陈珍明副院长、李鹏博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广西植物研究所、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所和单位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基础科学研究工作的发展现状、成功经验和当前存在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对我院“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2005级化学专业校友举办毕业1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