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考研喜报—祝贺我院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创佳绩
作者:陈家群 陈珍明  2018/06/16   点击:[]

2018年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研学子喜讯频传,考研人数再创新高。我院2018届毕业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7名同学上线,其中6名同学已分别被山东师范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等高校录取。我院上线人数比例、录取人数比例均取得可喜成绩。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为了助力考研成功,我院整合全院教师的学历资源、社会资源,通过提供准确的考研信息、联系导师、调整实习安排、考前如何填报专业、政治课辅导、专业课辅导、初试后如何准备复试、合理选择调剂等方面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给与了各种形式的支持和鼓励。  

考研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多年的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感谢考研同学们为我院学子树立榜样,祝愿未来的你们坚持学习,再创辉煌。希望广大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再创佳绩!  

 

山东师范大学  陈小兰  大连工业大学  孙大洋  吴钊龙  

广西师范大学  陆  莹  江西师范大学  黎晚清  

安徽科技学院  施秋明  

 

上一条:我院与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下一条: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到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