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我院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陈家群 陈珍明/文 曾杲、图  2018/06/11   点击:[]

 

为全方位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6月10,学院副院长陈珍明、书记陈家群及专业教师一行前往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校企合作工作调研与座谈交流。                     

陈院长一行受到了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与公司总经理李小林先生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会谈。                     

会谈主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专家聘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以及共同申报自治区级工程中心和共建校企协同创新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合作企业对人才培养规格的要求,促进课程设置更加贴近实际岗位需求,技术研发动态,为今后的校企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总投资额超3亿元,建设占地93574.87平方米,是广西贺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正在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公司主要经营:人造岗石树脂、石英石树脂、人造大理石树脂、透光石树脂、涂层树脂、玻璃钢树脂、拉挤树脂、缠绕管道树脂、船用树脂、采光板树脂、SMC/BMC树脂、工艺品树脂、纽扣树脂、色浆基体树脂、云石胶树脂等。拥有多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三十万吨以上,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研发型生产公司。                    

 

上一条: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到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