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
作者:  2018/05/15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安排,我院于5月中上旬,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国家高等教育学生资助政策、自治区资助政策、学校资助制度等,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晓度和资助工作的后续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5月3日,在A栋406,17应用化学2班由信息员李秋媛和大家分享并学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广西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补偿资助、广西雨露计划学历教育补助等政策。  

5月7日下午,15应用化学班由周华(班级的信息员)在A栋306,17粉体班高宴斌(班级的信息员)在A栋403分别给本班开展了主题班会,学习生源地信用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和申请对象,和说明了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学费资助,强调要积极了解国家和社会的各项资助政策。  

5月7日下午,在A栋302,17应用化学1班由黄华(班级的信息员)带领大家开展“自强自立,诚守自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主题班会,给他们介绍我国现有的助学资助政策,以及网络知识竞赛,还提到了即将举行的公益活动。重点跟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让他们了解生源地信用贷的各种基本条件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  

5月7日晚, 在A栋303,16应用化学班由欧阳丽芳(班级的信息员)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资助政策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和各类奖学金的申请对象及流程,还举例了国内部分高校的受助学生的先进事迹,同时,也举例了我们身边的优秀受助学生的先进事迹。强调了学习“积极奋进,努力学习”的精神以及应学会感恩。  

5月12日下午,在院办,16应用化学班欧阳丽芳(班级的信息员)带领了部分学生一起去学习了解“资助育人,助梦成长”的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自治区关于高校资助的各项政策和我校资助制度的基本内容、掌握了各类资助项目的基本操作流程、形成感恩之心,树立报国之志的情怀。 

上一条: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应邀到我院召开宣讲会 下一条: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题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