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总结暨2019年考研动员会
作者:  2018/04/16   点击:[]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王晓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有效提升本科生考研率,促进学生成长成才,4月13日晚,学院在东校区图书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年考研总结暨2019年考研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副院长陈珍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曾一文、辅导员、班主任、指导教师、2018年考取研究生的学生、2015级和其他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通报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考研情况,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指导考研的班主任及指导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全院同学特别是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通过考试实现人生的再次飞跃。  

学院副院长陈珍明从“圆梦行动”、“提高信心”、“全心全力服务学生”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并用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参加考研,他指出:学院考研资源丰富,同学们要放手去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以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指导教师代表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班主任刘星老师、2018年考取研究生同学分别从不同层面交流分享了考研经验,2015级考研学生石慧珍宣读考研决心书。  

据悉,2018年我院考研学生上线7人,最终6人被录取。其中1人被山东师范大学录取,2人被大连工业大学录取、1人被广西师范大学录取,1人被江西师范大学录取,1人被安徽科技学院录取。  

 

上一条: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华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贺州市工信委领导到校考察碳酸钙重点实验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