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贺州市工信委领导到校考察碳酸钙重点实验室工作
作者:  2018/04/11   点击:[]

 

48日下午,贺州市工信委主任杨呈朝一行到校考察碳酸钙重点实验室工作,在求真楼会议室我校副校长吕海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碳酸钙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珍明出席参加座谈交流会。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珍明围绕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主要差距及对策等介绍了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建设情况。 

杨呈朝主任对我校碳酸钙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碳酸钙在生产、加工和应用过程中面临的技术难题,建议围绕碳酸钙产业的关键技术和新产品开发需求开展科技攻关,延伸碳酸钙循环经济产业链和增加碳酸钙产品附加值,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碳酸钙重点实验室建设,并加强与我校在课题研究方面的合作,打造碳酸钙产业品牌。

吕海波副校长对杨呈朝主任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市工信委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产学研政合作,共同为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总结暨2019年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贺州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