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复试辅导会
作者:  2018/03/10   点击:[]

3月9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辅导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副院长陈珍明、曾一文、毕业班班主任、相关专业教师以及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辅导会。陈家群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陈家群书记对学院2018年考研初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复试辅导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陈珍明副院长根据历年考研情况综合分析了今年考研复试形势,对考研同学的初试分数和报考情况做了详细到位的分析指导,在国家分数线确定之前,加强复试及调剂准备工作,是提升考研成功率的关键环节。与会教师对考研同学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以各自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立足实际,做好复试及调剂准备工作,及时关注有关院校的复试及调剂信息,为圆满完成考研各项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通过这次辅导,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进一步明确复试及调剂的各项任务,对推动学院考研工作顺利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武生物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召开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与庆“3.8”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