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新学期清扫活动
作者:  2018/03/06   点击:[]

(本报讯:王晓琼) 

2018年3月5日下午6时,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为东校区路面进行了清扫工作。 

经过一个寒假,校园的道路上铺满落叶。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也是雷锋纪念日,为了以更好、更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号召,自备工具为校园扫尘迎新。成员们准时在广告牌下集合,一起前往打扫。大家没有抱怨清洁的琐碎艰辛,反是争先恐后上前打扫,大家互相分工,又互相配合着工作,这样看似散乱但有序的团队很快就清扫完了路面的落叶,校园路上焕然一新。 

在此次清扫中,每个人都发扬了雷锋吃苦耐劳、助人为乐的精神,自发地帮助配合他人,展示出了我院学生有担当、有素养的良好风貌。清洁校园活动不仅给大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而且还给校园带来了洁净环境去迎接大家的归来。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何星存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校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