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校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
作者:  2018/03/05   点击:[]

 

201835日上午,学校检查组成员教务处处长吴桂容、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黄雪强,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8:00-8:45,在东区A501教室,学校教务处处长吴桂容、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黄雪强、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珍明、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副书记副院长曾一文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听取了我院刘星老师的新学期第一节课,课后开展了集体评课环节,与会领导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900,在我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珍明代表领导班子,向学校检查组汇报新学期我院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新学期工作规划和思路,并提出教学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学校检查组对我院的工作思路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及时向学校反馈此次座谈会的信息和意见,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新学期,我院将转变观念,凝心聚力,锐意改革,谋取学院新发展。

 

上一条:新学期清扫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开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