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喜讯:我院3支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荣获自治区重点团队
作者:梁晶晶  2019/07/16   点击:[]

     日前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厅、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获悉,由学院团委精心组织申报的空气粉尘分析团队、欣欣向荣团队和回收技术攻研团队3支团队荣获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自治区重点团队

   

 

本次学院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引导大学生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我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组织了5支专业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社会实践团队。获得本次项目立项的团队充分发挥了引导示范作用,推动了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与开展。

在本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也将增强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促进学生从自身出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 “青年大学习”教育实践,以当代青年的良好形象,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中。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一:资源有限,循环无限,我院学生深入企业调研人造岗石废渣处理过程 下一条:喜讯:我院在第九届“挑战杯”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