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雷锋日我院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活动
作者:苏伟龙  2019/03/06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2019年03月05日,我院团委组织全院青年志愿者在东校区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活动。

活动从下午开始,我院志愿者们集合后分别对实验楼与教室进行了大清扫。特别是在清洁实验室实验仪器时仔细认真、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志愿者们辛勤劳动,实验楼和教室的公共环境得到很大改善。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广大团员志愿者们积极协作,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的活动氛围,引导学生积极投身于校园文明建设,为构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改革“伟大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