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举办最美舍友演讲比赛
作者:陈宗浩  2018/12/01   点击:[]

 

1130日晚上,我院于东区A栋教学楼303教室举办最美舍友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承办,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开放,学生会主席团、青协、文艺团负责人参与评审。  

活动包括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选手上台演讲、为获奖选手颁奖及合影留念四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各自讲述了他们宿舍里的趣人趣事,时而让人捧腹大笑,时而又让人感动哽咽。他们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一直被温暖的气氛包围着,最后,段守镒同学拿下了一等奖,另有五名同学获得了二、三等奖,比赛在欢笑中落下帷幕。  

我院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发现舍友间的点滴情谊,增进舍友间的和睦共处。选手们的演讲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舍友情,何必踏遍天下寻知己,其实温暖就在我们身边。

 

 

 

上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爱校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