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放飞自我,共享精彩青春
作者:  2017/10/29   点击:[]

——材环院“新生杯”气排球比赛

(本报讯:王晓琼  编辑:梁媚)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与能力。2017年10月28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东区排球场举办了“新生杯”气排球比赛,以2017级应用化学1班与2017级应用化学2班的对战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随着一声哨响,排球升空,参赛者各自使出浑身解数,成员间是互相合作,互相配合,整个场面一度陷入白热化阶段,两队之间不分上下,你追我赶,场外观众激动不已,就在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2017级应用化学1班的队员们猛烈进攻,用力一击,球落地,得分,比赛结束,1班获胜。   

虽然在场上激烈竞争,互不相让,但是场下能一笑泯恩仇,握手祝贺,很好的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此次“新生杯”的展开,不仅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而且有助于新生与老生的熟悉,让材环院更加的团结与和谐。   

 

上一条: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爱校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开展“关爱贺江母亲河,助力贺州生态发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