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学生开展“关爱贺江母亲河,助力贺州生态发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2017/09/07   点击:[]

                            ——旺高工业园区附近水资源环境调研活动

2017年9月2日至9月3日,贺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关爱贺江母亲河,助力贺州生态发展”为主题,赴贺州市碳酸钙千亿元产业示范基地--平桂旺高工业园区附近的水域开展了调研。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万茂生博士和梁晶晶老师带队,10名应用化学专业同学参加。  

本次社会实践,通过对旺高工业园区附近的河流、贺江支流的上下游进行多处取样,采取“多地取样,一地多样”的调查方法确保调研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关注社会实际情况,巩固社会实践成果,以社会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实践育人的功能,为贺州学院建设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放飞自我,共享精彩青春 下一条:我院举行“心怀感恩,励志成长”演讲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