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举行“心怀感恩,励志成长”演讲决赛
作者:  2017/06/05   点击:[]

6月3日19:00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东区A栋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以“心怀感恩,励志成长”主题演讲决赛。我院梁晶晶老师,宿管会会长覃金凤、文娱部副部长陈雪云、资助部负责人叶小凤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演讲中,选手们表达了对国家、老师、同学、朋友和家人最最真挚的感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最后梁晶晶老师对参赛选手做出了点评。此次决赛,吴秋霖获一等奖,刘珊珊、黄美娜获二等奖,张自良、陆莹、谢贻顺获三等奖,秦惠新、潘本莲、杨归、陈燕榕获优秀奖。  

感恩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好品德,心怀感恩让阳光撒满心灵,心怀感恩,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 

上一条:我院学生开展“关爱贺江母亲河,助力贺州生态发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排球场上,正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