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资助育人 筑梦成长”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作者:欧阳丽芳  2019/04/22   点击:[]

   2019421日晚上1930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资助育人 筑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A205举行,辅导员梁晶晶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中,我院17名选手紧密结合自己获得教育资助的真实经历,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真切朴实的语言、抑扬顿挫地讲述、发自内心的情感,表现出他(她)们对教育资助政策的深刻认识,选手们身上体现出来的真诚和感恩之情也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8应化1班的邹华琴以《资助育人 筑梦成长》为题,凭借个人出色的实力,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此外,18应化1班梁雨晴17粉体班李佳丽荣获二等奖,18应化1班潘海萍、18应化2班陈思贤、17应用化学1班邓仁英荣获三等奖,17粉体班覃冬萍、16应化班何清华、18粉体1班吴鹏等人荣获优秀奖。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更进一步坚定了受助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自立自强、感恩奉献的理想和信念。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资助干部2019年第一次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