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陈家群 文/ 周建立 图  2018/11/05   点击:[]

 

11月4日,贺州学院党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A105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老师、党总支组织委员周建立老师及60名入党积极分子了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周建立老师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思考为什么要入党;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侵袭。要志存高远,筑牢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命运前途联系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要主动作为,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要从根本上了解党、认识党,从情感上热爱党,更要从行动上追随党;加强学习实践,掌握为人民、为国家、为党服务的本领;主动投身校院两级的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正确处理专业学习与党校学习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争取实现“两不误”、“双丰收”。    

据悉,本期培训共有十二个专题,将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通过专题讨论、观看记录片、心得分享、社会实践、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使全体学员不断增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所有学员将于121日进行结业考试。

上一条: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爱校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选派教师赴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挂职锻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