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第2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2017/10/30   点击:[]

(本报讯:刘佩琳 吴铭辉 编辑:梁媚)  

2017年10月29日上午9:00,贺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在东区A栋104教室召开第23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晶晶,以及我院第2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晶晶老师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陈家群书记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应严以律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行动上入党,做一个思想与行动上的巨人,做到“士当以天下为己任”。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和发展,向同学们说出了自己入党的心得与感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梁老师对开展党课培训的安排和要求做了说明。最后,入党积极分子的代表做了发言。  

上一条:学校选派教师赴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挂职锻炼 下一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