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党总支赴鹰扬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2018/07/16   点击:[]

   2018714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桂岭镇鹰扬关红七军纪念馆等红色文化遗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及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71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教师、学生党员到达鹰扬关,在红七军纪念馆瞻仰红七军革命先烈有关的文物、了解他们在当时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道路。体会在物质条件奇缺的环境下,通过革命先辈不屈的斗志,战胜敌人,建立人们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在纪念馆外,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的全体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定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决定、决策。发挥我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激发党员的爱国精神和奋斗精神,体现我院服务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发展党员先锋队的先进性,全力完成我院的建设目标。 

 

 

上一条:先锋在行动——科学研究接地气,服务地方显特色 下一条:先锋在行动——学院党总支服务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发展党员先锋队到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