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先锋在行动——学院党总支服务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发展党员先锋队到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陈家群 陈珍明 文/曾杲 图   2018/06/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深化改革、深入创新、深度转型”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6月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服务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发展党员先锋队与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宏彬介绍公司总体发展情况,表明企业在技术、科研设备等方面的迫切需求以及与贺州市唯一高等院校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  

陈珍明副院长介绍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将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科研资源有效利用起来,为地方企业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梁力勃博士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生产和主要技术路线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及公司产品核心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赴鹰扬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产学研校企合作——我院党总支服务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发展党员先锋队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