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并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  2017/07/08   点击:[]

7月6日星期四下午,我院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赵小红支持,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5-7月教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接着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主持进行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我院困难党员赠送了慰问金。本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为了加强我院党员组织生活制度化,党员学习常态化,全面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带头先进作用而开展的重要活动。教师支部书记赵小红首先就党员“政治生日”作了一定的说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唱红歌,接着各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表了生日感言,对自己入党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向大家作了汇报感言。教师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各位党员送出了礼物,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应用的作用。向党员赠送礼物之后,全体教师支部党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学习我们党从建立到现在的发展历程,激励大家紧密团结起来,保持党组织的青春活力和战斗力。   

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我院困难党员赠送了慰问金。表达了党组织对同志的亲切关怀和关爱,希望同志们勇敢面对困难,相信组织、相信今后一定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党建引领产学研校企合作——我院党总支服务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发展党员先锋队与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院召开 “干成一件事、岗位显风采”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