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梁晶晶  2019/11/06   点击:[]

   2019年11月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晶晶授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梁晶晶同志首先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作用及两个条例重新修订的原因,介绍了新版《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四大变化和四大看点。新修订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  

在详细解读相关条款中,梁晶晶同志对两个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梳理,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可以概括为“四个必须”、“八条规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则从总则和分则两个部分结合具体事例进行讲解。最后,梁晶晶同志对学生支部党员认真贯彻执行两个条例提出了要求。

 

 

下一条:【初心•使命】何星存副校长为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