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初心•使命】何星存副校长为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2019/10/25   点击:[]

 

 

1024日下午,何星存副校长在求真楼220会议室以“弘扬湘江战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为主题,为党员上了一节内容精彩、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何副校长为全体党员讲述了湘江战役背景、意义,及湘江战役中的英雄事迹,总结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从胜利走向胜利,正是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的结果,也是红色基因没有发生变异、没有转基因的结果。  

何副校长在课堂上要求,大家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进学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