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2017/06/07   点击:[]

6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陈秋娟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以典型案例为镜,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分别结合分管业务工作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召开此次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廉洁自律,保持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敬畏之心,改变习以为常的不规范行为,从小事着手,从关键环节把控,确保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签订了《2017年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全体教师党员签订了《2017年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这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 下一条:高校教师“红七条”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