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桂林正升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2019/05/15   点击:[]

 

   广西桂林正升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专业生产加油站用埋地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双层油罐及相关附属产品,包括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FRP复合材料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全套生产设备、制造技术与环保设备全部从国外引进,技术先进,市场潜力巨大。公司奉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财富”。建立以“树正气,走正道,勤正业,持创新,赢升华”为核心价值观。在创业发展进程中,利用正升特色的企业文化,努力培育了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员工队伍,有力地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

地理位置:公司位于广西桂林市永福县苏桥镇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交通便利,距离永福南站仅12公里,距离桂林两江机场13公里,如有需要,公司可派车到车站接送。

 

岗位:质检员

人数:4-6人

经验:大专学历以上

工作地点:广西桂林市永福县苏桥镇工业园区

福利待遇:试用期3000,转正4000-5500元/月,转正后购买五险,包三餐、包住宿,年终奖。

职位要求:材料学或化学相关专业毕业,对树脂材料、树脂玻璃纤维FRP材料有一定的知识储备,能对每一批次生产原料树脂进行抽检化验,对产品生产过程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出产检验,能熟练操作实验室各类化验仪器。

 

联系人:黎怡青

联系电话:18277300505 (微信号)         简历投递邮箱:845232111@qq.com

期待你的加入哦!!!

 

上一条:广西润贺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 广东汇美淀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