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中铝广西有色金源稀土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2019/05/06   点击:[]

 

中铝广西有色金源稀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源稀土)是由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控股企业,前身是广西贺州金源稀土功能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西贺州旺高工业园区内,公司集稀土分离、稀土金属及合金生产、钕铁硼生产及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400人,拥有年产3500吨高纯稀土分离厂、年产2000吨稀土钕铁硼永磁材料分厂和年产2000吨稀土金属及合金生产线,能生产不同系列几十种不同规格的单一稀土高纯氧化物、稀土钕铁硼永磁材料和稀土金属及合金,是中铝广西稀土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产品质量稳定,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公司秉承“团结务实,诚信为本;创新求变,敢为人先”的企业管理理念,不断创新发展贯彻“尊重客户,惠及员工,以最大的效益回报投资者”的经营方针,以“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为契机,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取得了超预期、超同期、超历史的经营业绩,企业持续高速发展。

现公司因发展需要,招聘5名技术人员,我公司热烈欢迎广大有志之士报名应聘。

企业用工需求表

企 业 名 称

中铝广西有色金源稀土有限公司

企 业 地 址

广西贺州市旺高工业开发区

联系人

蒋素梅

联系电话

0774-8813888

序号

岗位

人数

年龄

文化程度

月工资            

福利待遇

备注

1

生产技术管理员

5

40岁以下

大专以上学历

3200-5000元,待遇面议

提供食宿,带薪年休假,五险一金,工龄工资、节日补助,绩效奖,市区上下班专车接送往返。

男女不限,化学、化工、冶金、稀土工程等理工类专业;从事过生产管理者优先;应届大学毕业生也可。

 

 

 

 

上一条: 广东汇美淀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IMPAQ英柏检测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