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一行深入广东企业开展社会调研
作者:  2019/05/19   点击:[]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工学结合,稳步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改革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5月16日-1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陈秋娟老师和就业辅导员一行分别前往清远市立道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广东埃力生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期间,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我院领导与广东埃力生高新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陈家群书记向企业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和在校生情况,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增大产教融合。学校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的调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研发中心,工厂车间等,听取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企业招聘的相关岗位要求。企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和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考察调研,不但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且对学校进一步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广西科丽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一行前往广东回访用人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