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梁晶晶  2018/12/17   点击:[]

 

2018年12月16日下午15点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应邀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东区A栋20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并在宣讲会结束后进行了意向交流和座谈面试

为服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与就业单位沟通,邀请单位来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开展就业择业工作,一方面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择业机会,另一方面也帮助毕业生及时深入地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及企业工作情况,高效推进就业工作。广西华砻树脂有限公司戴永斌指出,我院毕业生学业扎实,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好的职业素养和品质,能够很好地适应企业发展需求。他们也希望在毕业季能有更多机会面向对口专业学生进行细致宣讲,更好地开展招聘工作。同时也借此类机会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等领域工作,促进共同发展。

材环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就业工作,在统筹规划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材化学院学生积极参加贺州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广东清远立道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应邀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