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钙实验室
友情链接
421文章
152论文
20奖项

文章内容

/首页 /内容页

我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桂电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陈宗浩  2019/03/14   点击:[]

 

2019年3月13日下午3点,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我校西校区求真楼二楼进行,桂电胡朝浩院长、何本芬老师、我院陈珍明院长、曾一文副院长、万茂生、莫福旺老师及我院19届毕业生参与。

主持会议的陈珍明院长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促进两院的深入交流与学习。胡朝浩院长向我院学生展示其研究平台,分享了桂电的研究生团队,并表示科研创新平台,学子成才梦想。同学们与桂电院长老师进行交流探讨,细细倾听考研经历。最后,两院进行总结性交流并拍照留念。

本次会议,促进了两院相互学习与合作,为我院毕业生考研事业提供了发展平台。

 

上一条:“搭科创新平台,圆学子成才梦想”专题讲座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深圳华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到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关闭